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警搜出「白色粉末」咬定毒品 男怒回:那我女兒骨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6 05:21
許多人過世之後,家屬常會把遺體火化裝進骨灰罈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過世之後,家屬常會把遺體火化裝進骨灰罈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伊利諾州(Illinois)一名男子,去年開車外出時遭警方臨檢,員警發現車內有一罐白色粉末,懷疑裡面裝的是毒品逕自打開檢查,男子氣炸反駁,「那是我女兒的骨灰」,事後憤而對警方提告。

美國一名男子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下盤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(Washington Post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4月6日,巴恩斯(Dartavius Barnes)開車時疑似超速和違反交通號誌,警察發現後將他攔下臨檢,巴恩斯全程也都非配合,員警要他下車並將人上銬,隨即進入車內搜查。

警方搜索過程中,巴恩斯坦承車上有一些大麻,員警查獲同時,發現副駕駛座有一個甕,因而懷疑裡面裝的是海洛因或古柯鹼等毒品,接著就在沒經過巴恩斯同意下打開檢測,過程中些許粉末還被灑出。

幾分鐘後,員警向巴恩斯表示在他車內搜出疑似海洛因毒品,必須將他逮捕,接著拿出黑色罐子,但巴恩斯大聲喊,「不不不,那是我女兒!你們在做什麼,那是我女兒!」

 
警方找到一個小罐子發現裡面裝有白色粉末以為是毒品,男子否認並大喊是他女兒的骨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經過檢測,發現是警方搞烏龍,那的確是巴恩斯2歲女兒提娜雅(Ta'Naja Barnes)的骨灰。據悉,提娜雅在2019年時,因為生母疏於照顧導致被活活餓死,母親和同居人因此各被判處10年徒刑。

這類烏龍事件,近幾年在國外時常發生,通常這些檢測偽陽性的機率很高,先前就曾發生類似案例,像是巧克力餅乾、腋下除臭劑、口腔芳香劑和墨西哥餅皮麵團等,誤認為是毒品,警方事後才道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骨灰#大麻#海洛因#古柯鹼#偽陽性#口腔芳香劑#墨西哥餅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54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