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斯拉股價狂跌蒸發8.4兆! 急宣布新車下月交貨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1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1 20:51

電動車龍頭特斯拉,去年股價曾大漲將近750%,但最近各種利空消息,導致股價接連狂跌,從1月底高點以來,已經暴跌超過3成,市值蒸發掉8.4兆台幣(3000億美金)。執行長馬斯克趕緊宣布,ModelS升級版將在六月盛大交車,希望穩住股價。
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 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,視察德國製造廠,被鐵粉團團圍繞,拿著筆耐心簽名,展現親民的一面。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如你所見我們已經完成不少進度,目前整體還不錯。」

馬斯克態度樂觀,不過特斯拉股價,從今年1月高點以來,已經一路暴跌超過30%,市值蒸發3千億美元。

 
就算馬斯克高調宣布,要舉辦新產品交車活動,各種利空消息,恐怕還是挽不回投資人信心,除了電動車意外頻傳、汽車晶片短缺、傳統車廠競爭之外,原訂德國特斯拉製造廠,這個夏天就要開始生產,也確認延期。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完成99%的車子是不能出廠的,目前看來今年底,應該可以在這(德國)開始生產。」

特斯拉股價慘跌,主要是因為比特幣近期大波動。

CNN主播:「就在暴跌30%後一天,比特幣又漲回4萬1千美元以上。」

CNN記者:「比特幣下跌原因,除了中國打壓的消息,還有最近一個月,特斯拉與比特幣相關消息比較負面。」

馬斯克發推文,暗示最近不會賣出價值15億美元比特幣,這才穩住行情,短短幾小時V字型崩跌再暴漲,加密貨幣市場天天都在考驗,投資人心臟強不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市場#電動車#記者#意外#大漲#股價#投資#比特幣#晶片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3

0.1252

0.3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