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obe正式進入籃球名人堂 遺孀上台喊:永遠愛著你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6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6 18:43

美國周六舉辦了籃球名人堂入選典禮,去年去世的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正式進入了名人堂。他的妻子凡妮莎代為領獎,在台上感人地悼念已故丈夫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布萊恩遺孀凡妮莎:「我引你為傲,永遠愛著你,柯比布萊恩。」

台下掌聲不絕於耳,去年墜機身亡的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正式進入籃球名人堂,由遺孀凡妮莎感人致詞。

布萊恩遺孀凡妮莎:「我現在能看到他兩隻手臂交叉胸前,臉上微笑著說,很了不起吧。」

 
周六名人堂典禮總共9人入選,其中NBA除了Kobe Bryant,馬刺隊傳奇Tim Duncan,還有「狼王」Kevin Garnett也同時進入名人堂。三人加起來,總共11座NBA總冠軍,4次年度MVP。

湖人隊球星詹姆斯:「我想不到比這三位偉大球員,還要好的三人進入名人堂。」

而詹皇LeBron James因為腳傷休兵兩星期,周六例行賽倒數第二場復出,帶領湖人隊迎戰溜馬,開場一記單手灌籃,全場嗨翻天。

終場湖人以122比115擊敗溜馬,目前排名暫居西區第7,與拓荒者隊爭奪季後賽第六種子。而湖人隊回歸球場的不只詹皇,還有當家控衛Dennis Schroder。

湖人隊球星施洛德:「我是球隊裡唯一沒打疫苗的人,資訊就透露到這邊。」

外界原本謠傳Schroder確診,原來他是因為不想打疫苗,被要求強制隔離,才會錯過7場例行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比布萊恩#凡妮莎#遺孀#名人堂#籃球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47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