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王子現身演唱會! 眾星疫苗募款籌得近90億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0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0 20:24

為了呼籲全球疫苗公平分配,美國洛杉磯舉辦一場公益演唱會,現場眾星雲集,英國哈利王子更親自現身,募款金額已經近90億台幣。另外美國疫情趨緩,不過防疫專家佛奇說,美國要回復昔日正常生活,可能要到明年的母親節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珍妮佛羅培茲登台勁歌熱舞,現場嗨到最高點,在洛杉磯舉辦的募款演唱會眾星雲集,用巨星的力量,推動全球疫苗接種計畫,英國哈利王子也親自現身。

英國哈利王子:「疫苗必須分發給每個地方的所有人,在世界每個角落都有公平分配前,我們無法休息或復原。」

這是哈利王子去年搬到美國後,首次在加州出席大型公開活動,懷孕的妻子梅根,雖然沒有親自到場,但透過錄影強調,疫苗公平分配將幫助許多女性。

 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:「我和我丈夫很高興,很快將迎來一個女兒。」

演唱會在LA新落成的超大體育場SoFi舉行,雖然是預錄,但現場開放2.7萬名完成接種的觀眾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疫苗很安全,我保證,它們安全又有效。」

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:「去打疫苗吧,幫助我們重返生活和所愛的人身邊。」

演唱會播出前,就募得超過3億美元,超出原本目標,將幫助採購超過2600萬劑疫苗。

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:「美國疫情正轉危為安。」

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:「當愈來愈多人打了疫苗,每天新增確診數絕對會下滑。」

 
傳染病專家佛奇表示,大約明年母親節,美國就能重回正常生活,不過目前美國僅有34%的人口打完兩劑,距離全體免疫的目標,還要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疫苗#哈利王子#梅根#募款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33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