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工作月領3萬!趙斗淳外出3警相伴 網轟爆:罪犯被保護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8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8 22:32
趙斗淳出獄導致民眾人心惶惶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@Socialist_Lucy推特)
趙斗淳出獄導致民眾人心惶惶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@Socialist_Lucy推特)

南韓惡狼趙斗淳2008年以殘忍手法侵犯8歲女童,導執其大小腸流出體外,得靠人工肛門度過一生,卻因酒醉被輕判12年徒刑,去(2020)年出獄後每個月不用工作就能領至少120萬韓元(約3萬元新台幣)補助金,近日更被韓媒捕捉到有3名警察陪同出門,讓南韓網友們怒轟,「不工作就有錢,出門還有保鑣」。

趙斗淳去年12月出獄。(圖/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)

 
據韓媒《THE FACT》報導,趙斗淳出獄後7年得戴著電子腳鐐,且晚上6時至早上6時間嚴禁出門、過度飲酒、出入教育機關、接近被害者200公尺及接受性暴力預防教育等,南韓法務部3日也在首爾高等檢察廳會議上指出,趙斗淳去年12月出獄後僅出門過1次,並澄清今(2021)年4月網路上稱目擊到他的說法並不屬實。

趙斗淳在3名員警陪同下出門。(圖/翻攝自《THE FACT》)

韓媒7日也首次捕捉到趙斗淳走出家門的畫面,在3名員警陪同下他外出約1個半小時,模樣和出獄時差不多,警方受訪時僅透露,「非禁足時間,外出沒有問題」,未正面回應其外出目的。

然而照片曝光後卻引發南韓民眾不滿批評,「犯罪者還能被保護」、「罪犯過得比受害者好」、「不要用人民的稅金支付他的生活費」、「3名員警竟然守護性犯罪者」、「不工作就有錢,出門還有保鑣」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趙斗淳#保鑣#員警#外出#砲轟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012

0.2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