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「偷吃起司蛋糕」 美國男竟出拳打死5歲兒


發佈時間:2021/05/09 05:30
美國男子因兒子偷吃起司蛋糕情緒失控出拳毆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男子因兒子偷吃起司蛋糕情緒失控出拳毆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一名30歲男子史塔克豪斯(Travis Stackhouse)在2019年父親節竟出拳活活打死自己的5歲兒子,起因只是兒子將友人贈送的起司蛋糕吃完。該案件經過2年訟訴後,他也已坦承認罪、完成協議。

該名男子過去因手部開刀植入金屬物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指出,史塔克豪斯犯案初期聲稱,自己只有吃到1塊起司蛋糕,發現兒子偷吃後情緒失控才會動手。不過,因為他過去手部曾開刀植入金屬,以致於拳頭非常堅硬又重。事發後,史塔克豪斯立即離開住所好幾個小時,直至凌晨2時才返回家中。妻子驚覺兒子出現異樣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,不過最後兒子仍宣告死亡。

據法醫指出,男童身上多處受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,密爾瓦基郡法醫辦公室表示,該名男童經過解剖後,身上不僅一處受傷,包含胃破裂、腎臟損傷、腎上腺撕裂傷,主要死因為腹部遭到鈍物重擊。而史塔克豪斯坦承犯罪後,當地法院預計在6月29日宣判,最高恐面臨37有期徒刑。

實習編輯/王思淳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法醫#犯罪#父親節#威斯康辛州#偷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21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