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國大馬戲團」絕倫饗宴 5月小巨蛋獻技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2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3 09:52

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奇幻大秀「美國大馬戲團」,世界各地特技好手已經抵達台灣進行隔離,精彩演出五月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,帶來近兩個小時絕無冷場的視聽饗宴。

圖/TVBS

 
超越人體極限絕倫技術,帶領觀眾進入神奇魔幻馬戲世界,被譽為太陽劇團下一代,「美國大馬戲團」五月七日起將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經過長途飛行,來自世界各地特技好手都已經抵達台灣,下了飛機直接由遊覽車接送,到飯店進行隔離。

美國大馬戲團團員:「體溫是37.1度,我要把它紀錄在這裡。」

圖/TVBS

每天都要測量體溫,演員把隔離期間日常生活拍成影片,透過社群媒體和大家分享,像是早餐品嚐濃濃台味的飯糰,還體驗到人生第一次的地震經驗,當然每天都會進行自主體能訓練。
 

空中飛人特技演員:「每天兩次我保持運動,做力量和體能訓練,身為空中飛人,我特別重視肩膀和背部的訓練。」

圖/TVBS

美國大馬戲團結合雜耍、特技,空中飛人、逗趣小丑、甚至會帶領觀眾成為演出中的一份子,帶來歡笑、刺激、高互動性兼具的感官盛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美國#台灣#隔離#演員#美國大馬戲團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74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