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陸列「必修課」 英國際學校擬撤出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0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0 19:00

香港人權問題,造成中英關係持續惡化,最新消息是泰晤士報報導,英國首相強生準備宣布一項針對「敵對國家」的新法案,主要就包括中俄兩國,而在大陸各地50所英國國際學校最近也打算撤出中國,理由是大陸官方要求他們要上所謂「全國統一必修」的思想課程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國際學校人員:「請家長朋友不要逗留在這裡,為考生讓路。」

排隊考試也要擠進窄門,這是英國國際學校,在大陸受歡迎的程度,最近卻傳出英國50多所國際學校,正準備撤出中國,因為它們很難想像,自己校園裡恐怕要出現這樣的課程。

大陸學校思想政治課程:「美國表面是打壓中國企業,實質是遏制中國的快速發展。」

 
這是大陸規定全國必修的「思想政治」課程,據傳現在大陸官方要求,國際學校也要開設這樣的必修課,所以很多英國名校,不但要撤往東南亞,甚至不想讓人家知道,自己在中國有分校,不只如此,英國首相強生,還預計五月初要在國會宣布一項針對「敵對國家」的法案。

大陸媒體報導:「英媒在報出這一震撼消息時,還特別提醒到,這些他們口中的敵對國家,主要包括中國和俄羅斯。」

從美國、日本到英國,關係紛紛惡化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20日也在博鰲論壇開幕致詞中,表達立場。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:「國際上的事應該由大家共同商量著辦,世界前途命運應該由各國共同掌握,不能把一個過幾個國家,制定的規則強加於人。」

致詞中,習近平強調反對新冷戰跟意識形態對抗,但沒有明說,他指的是哪些國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習近平#英國#人權問題#敵對國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13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