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下想念空中那一味 部落客神還原飛機餐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9 19:07

受疫情影響,大家無法出國旅遊,有些人開始想念飛機餐,一名旅遊部落客憑著過去搭機的記憶,自己在家製作飛機餐,他還找出過去拍下的照片,一一還原複製。

圖/翻攝自flysoplane Instagram

 
旅遊部落客NIK SENNHAUSER:「加入我來做一道創意餐點,搭上2017年的瑞士航空,重回都柏林到蘇黎世的旅程。」

撕開鋁箔紙,飛機餐香味撲鼻而來,麵條、酥脆的三明治,這個飛機上的味道讓旅遊成痴的民眾好想念,疫情讓全球旅遊業被迫按下暫停鍵,這名旅遊部落客決定在家神還原過去吃過的飛機餐點。

旅遊部落客NIK SENNHAUSER(2020.04):「照燒灸燒白魚,有飯和蔬菜,還有蒸蛋,新鮮水果和優格。」

 
部落客還弄來一台空服員移動餐車,擬真重現空中用餐的氛圍。

旅遊部落客NIK SENNHAUSER:「我重現了不同航空公司的飛機餐,我做了早餐和晚餐,從咖哩到牛排,還有炒蛋。」

而且他不只重現飛機餐,還細心的拿出之前旅遊時所拍下的飛機餐照片,仔細比對,吃下每一道模擬餐點,彷彿自己又出門飛了一趟旅行。

旅遊部落客NIK SENNHAUSER:「你能想像自己正在3萬英尺高空用餐,那裡有人用餐車送來你的餐點,也讓它(重現飛機餐)具有特別魔力。」

因為太想念飛機餐,試著重現美味,不小心開發出廚藝,成了疫情時代旅遊部落客的意外收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部落客#飛機餐#疫情#出國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1603

0.3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