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空軍一號拚升級超音速 豪華內裝曝光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14:33
圖/翻攝自US Military TV News
圖/翻攝自US Military TV News

傳出美國軍方打算將總統專機升級為超音速飛機,目前來說,紐約飛到巴黎要七小時,如果是搭乘速度可達5馬赫的超音速戰機,可把七小時的路程縮短到90分鐘,而另一間也著手研發的新創公司,日前公布內部設計圖,內裝相當豪華舒適。

美國總統的空軍一號專機,要邁向超音速時代了嗎?美軍已經與兩間新創公司簽下研發合約。

 

新創公司Exosonic執行長:「現在關鍵的改變是低噪技術,現在這個技術研究超過30年,終於漸趨成熟,我們現在能做到把超音速靜音。」

其中一間位於加州的新創公司Exosonic,著手研發中,目標是要打造可以1.8馬赫飛行的雙引擎噴射客機,機上暫定是70個座位,但如果是總統專用的行政專機,客艙也會大改造。

旁白:「這些修正會包括,重新調整飛機客艙,包含休憩和電信設備,來讓美國總統和其他國家領袖,可以在機上休息。」
 

另外一家位於亞特蘭大的Heremeus,則是要研發速度可達5馬赫的客機,若是美國空軍一號能以這個速度來飛行,不管去哪邊,時間都可以縮短一半以上,像是從紐約飛巴黎,一個半小時就搞定。

旁白:「低噪能讓旅客以超音速飛行,又不發出干擾地面的巨大噪音。」

事實上,過去超音速客機,最難以普及的障礙就在於會發生巨大音爆,但新技術能克服音爆問題,讓我們離超音速時代更進一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空軍#飛機#國軍#設計#噪音#美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748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