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比特犬鑽圍籬攻擊 英老婦遭「狠咬喉部」拖行慘死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6:00
英國一名老婦人遭兇猛比特犬狠咬身亡。(圖/翻攝自freeradionews、radionewshub推特)
英國一名老婦人遭兇猛比特犬狠咬身亡。(圖/翻攝自freeradionews、radionewshub推特)

英國一名失智老婦人日前慘遭兩隻兇猛比特犬攻擊撲倒,喉部直接被狠狠咬住,甚至如同「拉著玩具般」被拖行於自家花園中,最後不幸傷重身亡,因無法控制犬隻造成悲劇的男飼主,也被警方帶回進行審訊。

咬人的比特犬被警方帶走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《太陽報》報導,患有癡呆症的85歲婦人露西爾(Lucille Downer)出生於牙買加,20多歲時移民至英國,在一間照護中心擔任廚師,丈夫過世後便獨自居住,然而就在86歲生日前幾天,鄰居飼養的兩隻比特犬鑽過圍籬破洞闖進家中,兇猛咬住其頸部往花園方向拖行,儘管醫護人員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搶救,但露西爾仍不幸因喉部重創身亡。

家屬事後發表聲明緬懷老婦人。(圖/翻攝自freeradionews推特)

目擊者驚恐回憶起當時情形,「牠們就像對待玩具一樣朝她的脖子咬去」,也有民眾不捨表示,「她是個可愛的老太太,因為新冠肺炎(COVID-19)關係很少見面,沒想到發生這麼可怕的事」。警方後來也把咬人的比特犬帶走,並以無法控制造成死亡事件為由,逮捕43歲男飼主,經審訊後獲准交保,目前正等候進一步通知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英國#比特犬#攻擊#頸部#喉部#重創#飼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895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