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反政變已250死 歐盟再對軍方11人祭制裁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4:14

緬甸反政變示威以來,已經有超過250人遇害,而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,預計將在3月24號出庭,不過很有可能像前幾次一樣,完全沒有對外露面,而看到緬甸死傷增加,歐盟祭出新的制裁,對緬甸軍頭等11人實施新的經濟制裁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緬甸瓦城再傳槍響,示威者用彈弓對抗軍警的真槍實彈,只能死守苦撐,到了夜晚,還有民眾目擊這一幕 

緬甸民眾:「哇!這到底是怎樣。」

像是放鞭炮一樣的爆破聲,但其實是軍警連續開槍的槍砲聲,緬甸民眾日夜活在恐懼之中,位於緬甸北部的城鎮,也看到軍警暴行。

 
兩大群軍警闖入民宅,就直接痛毆民眾,根據緬甸人權團體統計,反政變至今,已經有超過250人死亡,2600人被捕。

德國外長馬斯:「我們所看到,就以暴力程度而言,是完全不可接受的,謀殺事件發生的程度,絕對不可容忍。」

德國外長及歐盟官員一致譴責,也祭出新一波的經濟制裁,對象就是緬甸軍頭敏昂萊及10位軍方高層

CNN主播:「這一制裁會凍結,他們在歐洲銀行的資產,也禁止他們入境,任何一個歐洲國家。」

而目前被拘押的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,預計在3月24日出庭,不過恐怕也會像前幾次一樣不會露面,就怕軍政府再對翁山蘇姬追加罪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緬甸政變

#緬甸#政變#翁山蘇姬#示威#人權#暴力#軍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773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