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忽視疫情擠爆邁阿密海灘 警開槍驅離下令宵禁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2:15

佛州熱門景點「邁阿密海灘」,最近因為春假關係擠進大批學生和遊客,一到晚上街道變成大型嘉年華會,場面一度失控,逼得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開槍驅離,逮捕十幾名違反宵禁的遊客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白花花鈔票從天而降,現場民眾嗨翻,美國佛州的邁阿密海灘成為當地春假熱門旅遊景點,宛如大型嘉年華會。

突然爆出一連串槍響,群眾拔腿狂奔,有人因此跌倒,大批警察在另一頭強勢驅離。

看到落單民眾不離開,警察一個飛撲壓制在地,眼看這些人群失控,把疫情拋在腦後,逼得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實施宵禁。

 
CNN主播:「大多數(遊客)沒戴口罩,全部違反晚間8點宵禁,我們剛得知,宵禁可能實施到4月12日,至少十幾人被逮捕。」

民眾:「我認為這樣的措施是必要的,疫情還在持續,我認為很多放春假的人沒有想到未來可能發生的事,如果他們一直來邁阿密海灘度假。」

全美各地有跡象顯示,群聚還是相當危險,像愛達荷州議會爆發疫情,議員和工作人員相繼確診,州議會決定休會並延期,先前同樣病例數激增的杜克大學,如今將解除學生禁足令,但還是禁止室內用餐,學生也不能旅遊。

CNN記者:「紐約已經處理了,在英國首次發現的變種病毒,周六,該州通報了第一例巴西變種病毒。」

全美已經有7900萬人施打了一劑疫苗,但許多人已經迫不及待回歸正常生活,全美已經連續第10天,機場至少有1百萬名旅客進出,可能讓疫情再有變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邁阿密海灘#佛州#春假#防疫#宵禁#嘉年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65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