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裝神醫瞎扯 吹氣治骨折、揮手能豐胸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1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12:34

大陸神醫亂象層出不窮,近來有超過40名中醫師,不約而同公開在媒體說同一句台詞,「要違背祖宗,把祖傳祕方拿出來」,吸引民眾買藥。另外在河北,一名男子自稱武當派第30代傳人,宣稱只要對民眾吹氣,和隔空揮手就能治療骨折,還能達到增高豐胸的效果。

圖/翻攝自小红姐产房故事 微博

 
大陸民眾:「他是利用宇宙的能量,然後通過意念來治病,特別強大。」

相信這股宇宙能量能的大陸女子們,乖乖排排站,讓穿著黑色上衣的男人,伸出手,依序在他們胸前隔空劃來劃去,不到一分鐘,這些人覺得身體有變化。

大陸民眾:「剛才(做完)量一個91公分,然後師傅又給再做了一遍,到了93公分,(胸圍一共長多少),長了6公分吧。」

 
你沒聽錯,只要男人隔空用手揮一揮,女子們,就感覺豐胸成功,男子更扯的招數,還不只這一項。

大陸假神醫:「吹氣大法治骨折,相當神奇。」

這名自稱武當派第30代弟子的男人,說不用藥、不手術,用嘴巴對著民眾吹幾口氣,就能讓70歲的人,增高和減肥,增高一公分,收費台幣6萬5千元,他開的教學課,4天收費台幣3萬超浮誇又離譜的宣傳影片流出後,男子被官方盯上,進行調查像這樣的「假神醫亂象」,近來在大陸掀起議論。

大陸假神醫:「最後做出了一個,違背祖宗的決定,最後做出了一個,違背祖宗的決定,最後做出了一個,違背祖宗的決定。」

40多名自稱中醫師的人,先後在媒體上,都講了一模一樣的台詞,要「背棄祖宗,拿出祖傳祕方」分享消費者,這巧合到離譜的現象,被網友用漫威電影嘲諷為「神醫宇宙」。

安徽衛視新聞:「全都是套路和話術,目的就是叫消費者信以為真,掏錢買藥,誰知道假神醫裡頭,還真有一個真的醫生。」

好好的醫生不當,要當演員的,就是這位北京鶴年堂,中醫師張文榮,雖然他事後解釋,是電視台叫他背的台詞,但最後還是被任職醫院,革除職務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陸#神醫#亂象#吹氣#豐胸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700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