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相親失敗30次 心寒秀「請客紀錄」內行秒揪問題點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5 22:05
單身男女找另一半有許多方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單身男女找另一半有許多方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單身男女找另一半,除了朋友介紹、交友軟體之外,也有人選擇參加相親活動,希望能夠結識各種對象。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小沈(化名)分享,前前後後相親30多次,每次都自掏腰包幫女方付錢,不過至今仍沒脫離單身,小沈也秀出消費明細證明,對此立刻有網友揪出問題點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今年28歲的小沈從3年前開始接受父母安排的相親活動,由於家鄉的習俗相當複雜,因此長年在外地工作的他,只要一有空就會返鄉參加相親,前後總共累積30次左右,不過卻始終沒找到合適的對象。

 

小沈分享自己的相親史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小沈表示,因自己工作繁忙、父母意見很多,導致他錯過不少對象,參加相親的過程中,如果覺得對方還不錯,另外會找時間約出來喝咖啡聊天,已經快去過當地所有的星巴克,「估計店員都認識我了吧!」

小沈帶相親對象去星巴克約會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小沈也秀出消費明細佐證,照片中,從最便宜的25元(約新台幣109元)到最貴的61元(約265元新台幣),強調每次都主動幫女方付錢,選在星巴克也是有原因,主要是空間開放,2人單獨聊天也不會尷尬,3年來他依舊單身,這也令他相當無奈。
 

此文一出後,網友普遍表示,每次都帶著女生去咖啡廳約會,難怪始終單身,「失敗30次真的不意外」、「每次都吃的這麼便宜,能成功就怪了」、「別去星巴克了」,對此,小沈則一笑置之,「恐怕還是要繼續去星巴克相親了,期望能遇到心目中的她。」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單身#相親#咖啡廳#消費紀錄#明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743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