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窮兄弟剩125元吃不起炸雞 老闆暖舉逼哭全網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20:22
兄弟倆試圖用5000韓元買炸雞。(圖/翻攝自 MBCNEWS youtube頻道)
兄弟倆試圖用5000韓元買炸雞。(圖/翻攝自 MBCNEWS youtube頻道)

韓國一對兄弟自幼時雙親就因故去世,哥哥從此一肩扛起家裡的經濟重擔,豈料,由於新冠疫情肆虐的關係他不幸被解雇,某天弟弟吵著要吃炸雞,但身上僅有5000韓元(約新台幣125元)的他們,只能眼巴巴地站在門口徘徊,老闆見狀後做出了一項暖心舉動,瞬間逼哭許多網友。

《釜山日報》報導,兄弟倆的父母多年前因車禍過世,兩人遂與生病的奶奶同住,此後懂事的哥哥便開始外出工作,不過就在去年因新冠疫情不幸被解雇。某天,弟弟一直吵著要吃炸雞,他便拿出省吃儉用下後剩的5000韓元想圓弟弟的夢,不過這些錢根本吃不起,只能在炸雞店門口徘徊,這時老闆卻突然熱情邀約他們進去,甚至還拿出店裡最高級的套餐給他們吃。

 

哥哥親筆寫下2張感謝信給炸雞店老闆。(圖/翻攝自釜山日報)

起初,哥哥以為老闆是想趁機多賺錢,但看著弟弟大快朵頤的模樣讓他不忍心叫停,直到要結帳時,他拿出5000韓元要付款,老闆卻拒收,還說以後等他們有錢再付即可,並保證只要他們肚子餓都可以前來吃免費炸雞。此後弟弟瞞著哥哥偷偷去吃了幾次炸雞,老闆甚至出錢帶他去剪頭髮,哥哥直到近日才得知此事,內心激動不已,寫了2張A4紙的感謝信給炸雞店老闆。

炸雞店老闆讀完信後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 MBCNEWS youtube頻道)

事後老闆受訪時表示,當天從門外看見這對兄弟,就大概猜到他們的處境,便不假思索地請他們大吃一頓,同時也向兄弟倆喊話。他也透露,自己收到感謝信後,得到了很多力量,並希望兄弟倆能再一起到訪炸雞店。事件曝光後,大批網友被老闆的舉動暖哭,紛紛揚言要用鈔票懲罰店家。
 

實習編輯/陳映涵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炸雞#新冠肺炎#疫情#兄弟#大餐#暖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8

0.1363

0.3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