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仰光「西門町」深夜圍捕 目擊緬甸警民對峙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9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19:43

緬甸人在8日發動全國大罷工,其中「密芝那市」出現激烈衝突,至少2人遭擊斃。至於在仰光的三橋區,出現暗夜圍捕場面!軍警不只拿彈弓、還到處開槍,甚至脫口說出「瞄準頭」這種話,至少200名示威者,被軍警包圍,緊張場面都被目擊者拍了下來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這位緬甸人邊拍影片邊尖叫,他直擊大馬路上軍警持槍追著示威者跑,而且一路連開好幾槍威嚇,影片拍攝的地點,就在緬甸第一大城仰光的三橋區。

宵禁仰光現在卻成了不夜城,因為軍警為了逮捕示威者,還會在半夜逐戶搜查,其實三橋區是緬甸年輕人聚集的地方,堪稱是仰光的「西門町」,8日深夜就有大批緬甸軍警包圍這個區域。

除了開槍軍警連彈弓都拿出來,近距離攻擊示威群眾,這一晚,至少有200名示威者被困在三橋區。

 
緬甸軍警:「瞄準她的頭一旦她出來,就射她的頭,只要瞄準頭,現在出來。」

軍警不僅拿武器對著一般民眾,甚至還會蓄意破壞民宅,整個三橋區在深夜後依然火光四射。

緬甸警察深夜巡邏,對著窗戶閃爍燈光還不斷對空鳴槍,另一頭則有軍警焚燒雜物,似乎是要讓民眾活在恐懼中,威脅意味濃厚。

緬甸人在8號發動全國大罷工,現在有更多血腥鎮壓的畫面曝光,一名示威者頭部中彈頭蓋骨還破裂,民眾合力抓著他狂奔求救,在密芝那市,投擲石塊的抗議者跟安全部隊發生衝突,軍警用催淚瓦斯跟實彈回擊,至少兩名示威者遭擊斃,類似場面只會在緬甸頻繁上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緬甸政變

#緬甸#仰光#罷工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5

0.1035

0.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