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赤道幾內亞軍營連環爆 夷平民宅至少20死

記者 王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12:44

非洲中部國家「赤道幾內亞」發生連環大爆炸!疑似因為軍營裡的爆裂物沒有妥善保存,發生五次爆發,而且因為爆炸威力驚人,距離軍營好幾公里外的城鎮都被波及,目前知道至少有20人死亡,還有600人受傷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遠處的蕈狀雲直衝天際,拍攝者坐在車裡,拍下爆炸驚恐瞬間,非洲中部赤道幾內亞最大城市巴塔,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軍營彈藥庫發生連環爆炸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這處軍營的彈藥庫至少爆炸五次,威力之大就連離營區好幾公里外,許多房子也瞬間夷為平地,所有人嚇得抓起家當,衝出家門逃命,尖叫哀號聲四起,彷彿人間煉獄。

民眾vs.記者:「不知道,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引起(爆炸)的,(發生什麼事),不知道,我們只知道失火了。」

 
這起爆炸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,甚至還傷及七位大陸公民,而且還有不少人埋在被震垮的瓦礫下等待救援,當地醫院一下湧入太多傷患,甚至把儲存的血袋通通消耗光。

赤道幾內亞外長:「(呼籲)友好國家,國際組織,幫助我們赤道幾內亞,在這樣可悲的情況下,你知道我們已經面臨衛生緊急狀況(新冠肺炎)。」

赤道幾內亞總統發出緊急聲明,呼籲國際社會能伸出援手,因為當地除了爆炸悲劇,還面臨疫情危機。

至於軍營連環爆的原因,初步研判是爆裂物保存不當所造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#軍營#赤道幾內亞#爆裂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1105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