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男「怕寂寞」伴屍生活4月 鄰聞惡臭:腐爛到只剩骨


發佈時間:2021/03/05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5 16:24
哥哥因太害怕寂寞,捨不得將弟弟屍體下葬,一直將他放在沙發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哥哥因太害怕寂寞,捨不得將弟弟屍體下葬,一直將他放在沙發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烏克蘭一名男子因過於害怕寂寞,竟捨不得將離世弟弟的遺體埋葬,反而是將他安置在沙發上一起生活好幾個月,直到因鄰居受不了屍體的腐臭,整齣案件才東窗事發,而遺體被發現時也已腐爛到只剩下骸骨,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弟弟安德烈的屍體隔4個月後才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烏克蘭中部的新莫斯科斯克鎮(Novomoskovsk),一名52歲男子瓦萊里(Valeriy)與42歲的弟弟安德烈(Andrey)在父母離開人世後,已共同生活長達10年,不料某年秋天弟弟突然逝世,瓦萊里因害怕寂寞,捨不得弟弟離開,所以遲遲4個月未將弟弟送往殯儀館,一直把屍體安置在沙發上,且每天仍正常地與他交談。

弟弟安德烈的屍體一直被哥哥放在沙發上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直到因惡臭飄散導致安德烈的屍體曝光,警察趕忙前來偵辦,住在隔壁房的鄰居阿爾賓娜(Albina)表示,每次入屋內總聞到一股惡臭味,「有一個人躺在沙發上,身上還蓋了毯子,我們把毯子掀開看到一具腐爛到只剩骨頭的屍體」,另一名鄰居奧列克西(Oleksiy)則說「他們家的窗戶整個冬天都開著,我一直在想難道他們很熱嗎?」,事後瓦萊里也對警方坦承弟弟死於心臟病,因害怕寂寞所以才會伴屍生活,經警方調查遺體並無發現任何受到暴力的跡象,初判死者應該是自然死亡,不過明確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屍體#哥哥#寂寞#過世#沙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9

0.1449

0.3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