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底驚見怪蟲激似「男性生殖器」 網全歪樓:你的電池呢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6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6 15:24
海中驚見激似「男性生殖器」的生物。(圖/翻攝自Josie Jones臉書)
海中驚見激似「男性生殖器」的生物。(圖/翻攝自Josie Jones臉書)

澳洲自由潛水者瓊斯(Josie Jones)近日在海中發現一種長相激似「男性生殖器」的奇妙生物,立刻將照片貼上Facebook分享,網友一看紛紛驚呼「好像情趣用品!」、「你把電池放在哪裡?」
 
更多新聞:人妻婚後「洗碗要用搶的」 天使婆婆勸:回來就當放假

 

(圖/翻攝自Josie Jones臉書)

(圖/翻攝自Josie Jones臉書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48歲的自由潛水者瓊斯在維多利亞州(Victoria)附近海域潛水時,意外拍攝到了一種生物,看起來非常像「男性生殖器」,忍不住拍照上傳到臉書分享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開玩笑說「天啊,你是不是把你的私人物品丟進大海?」、「看起來有些海洋動物會很開心」、「你把電池放在哪裡?」、「這是什麼?以前從來沒有看過」。
 
更多新聞:7年級存款「有還沒破百萬的嗎?」 鄉民揭現況:嗆夠沒
 

據了解,這種奇妙生物實際上屬於鰓曳動物門(Priapulida),是一種相當古老的生物,距今可追溯至約5億年前,此種生物體長能夠從8公分長到約40公分,通常生活在世界各地的淺海處,主要捕食泥濘中的小蠕蟲維生;而其名字實際上也真的來自於希臘的生殖之神普里阿普斯(Priapus)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潛水#海洋#生物#男性生殖器#情趣用品#陰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750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