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打造頂級coser女友 陸富二代被甩見新歡崩潰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3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3 11:25
大陸一名正妹coser遭控拿錢後鬧分手。(圖/翻攝自滄霽桔梗推特、微博)
大陸一名正妹coser遭控拿錢後鬧分手。(圖/翻攝自滄霽桔梗推特、微博)

大陸一名微博有50多萬粉絲的正妹coser「滄霽桔梗」,日前被富二代前男友控訴拿走逾300萬元人民幣(約1332萬元新台幣)後鬧分手,還速結新歡,甚至把人帶回家中,對此滄霽桔梗喊冤,表示自己被抹黑,更秀出受傷照片,反控前男友有暴力行為。

滄霽桔梗微博擁有50多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滄霽桔梗微博)

 
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一名富二代男子於微博「金大腦殘」發文指出,前(2019)年3月於動漫展上見到滄霽桔梗,覺得很特別就要了聯繫方式,多次至直播間砸錢,兩人才進一步接觸、交往,不過對方怕流失粉絲,要求只和親友公開戀情。

富二代指出滄霽桔梗時常用各種理由要錢。(圖/翻攝自金大腦殘微博)

交往期間為把對方打造成「頂級coser」,富二代花費200萬元人民幣(約890萬元新台幣)開公司,「以為我是老闆她是員工」,沒想到自己根本是獵物。更誇張的是,滄霽桔梗交往後期開始用各種理由要錢,再拿走約100萬元人民幣(約440萬元新台幣)後提分手,還另外索取11萬元人民幣(約49萬元新台幣)搬家費。

 滄霽桔梗反咬遭前男友家暴。(圖/翻攝自滄霽桔梗微博)

 
放不下感情的富二代,情人節當天至對方住處等了4、5個小時求復合,沒想到卻碰到滄霽桔梗帶著新歡一同返家,讓他崩潰傷害自己,直到送醫搶救後才看清,現在只希望對方還錢,維持雙方公司、藝人的關係。對此滄霽桔梗不斷於微博表示這是「單方面抹黑」,更上傳一張眼睛受傷照,反咬富二代有家暴行為,駁斥指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陸#正妹#富二代#偷吃#分手#新歡#暴力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720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