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違規獻吻躲罰單 祕魯警凍未條「脫口罩熱吻」遭停職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0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0 16:59
秘魯女子違反宵禁遭警攔查,竟主動獻吻躲過罰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秘魯女子違反宵禁遭警攔查,竟主動獻吻躲過罰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球,秘魯16日宣布,從疫情爆發以來,已有逾4.4萬人染疫身亡,且目前面臨第2波病毒來襲,為了避免比首波更致命的病毒持續擴散,當局祭出宵禁政策,但有名女子深夜仍在外遊蕩被警察逮住,怎料她「撒嬌獻吻」就順利躲過罰單,事件曝光後引發爭議。

祕魯警察遇到撒嬌女忍不住回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祕魯首都利馬祭出宵禁政策控制疫情,但近日卻有名長髮女子深夜仍在街頭遊蕩,被當地警察逮個正著。從曝光的畫面可見,當時警察正準備開出罰單,下秒長髮女慢慢靠近他,他先是轉頭張望周圍,猶豫了數秒後就配合長髮女的進攻,深深吻住對方的嘴唇,最後沒有開罰單就放過該名女子。

更多新聞:馬國女大生命案首開庭 凶嫌拗「過失致死」怕被押到國外

影片曝光後引起祕魯社會關注,利馬米拉弗洛雷斯區長莫利納(Luis Molina)立即對該名警察下達停職處分,讓他返家等待接受調查。該地區的公安負責人羅德里格斯(Ibero Rodriguez)表示,該名警察違反許多規定,包括放過女子違反宵禁的行為,甚至還脫下口罩與對方接吻,這就是他被停職的主因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新冠肺炎#疫情#祕魯#警察#宵禁#違規#接吻#罰單#停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875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