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鞦韆繩繞頸」活活勒斃 巴西8歲女童倒臥阿嬤家後院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9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15:41
女童遭鞦韆繩活活勒斃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童遭鞦韆繩活活勒斃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孩子玩耍時千萬別離開大人視線!巴西近日發生慘絕人寰的意外,一名8歲女童於阿嬤家的後院玩盪鞦韆時,不慎被鞦韆繩纏繞頸部,暫時離開的阿嬤,回到後院時驚覺小孫女倒臥地面已失去意識,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 
更多新聞:驚悚影片曝!澳洲3公尺「巨蟒緊貼擋風玻璃」雨刷掃不落

 

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根據巴西《CGN News》及英國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巴西一名女童加布莉(Gabriele da Rosa Iankoski)本月15日在阿嬤家後院的鞦韆上玩耍時,阿嬤只是暫時離開一下,沒想到回來後卻發現小孫女的脖子被鞦韆的繩索纏繞,窒息倒臥在地。
 
更多新聞:尪嗨傳自拍照報平安 洋妞見鏡子反射「偷吃鐵證」秒離婚

 
家人緊急將加布莉緊急送往BR-277高速公路服務站請求協助,隨後搭乘直升機帶到希帕拉納州立大學醫院(Western Parana State University Hospital)搶救,途中她3度失去心跳,都被醫療團隊救回,沒想到當日卻在醫院過世。官方指出,加布莉的死因為窒息,此起事件被認為是意外,因此警方不會進行任何調查。
 
加布莉的父親哀痛地表示,「她是個非常快樂而且外向的孩子,而且身體非常強壯」,未來夢想成為一名警察為人民服務,沒想到僅僅8歲就意外喪生,而她的喪禮已於16日舉辦完畢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盪鞦韆#繞頸#窒息#後院#阿嬤#玩耍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1

0.0757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