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王子夫婦宣布喜懷2胎 性別還未公布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5 0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08:12
英國哈利王子(右)與妻子梅根馬克爾(左)喜懷第2胎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英國哈利王子(右)與妻子梅根馬克爾(左)喜懷第2胎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的發言人今天表示,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喜懷第2胎。但孩子的性別尚未公布。

哈利與梅根在2018年5月19日於溫莎城堡完婚。2019年5月6日,哈利和梅根結婚11個月後,兩人的第一個孩子亞契(Archie)誕生。哈利和梅根去年閃辭英國王室職務,遷居至美國加州。

 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哈利與梅根對於第2個孩子即將到來感到「非常欣喜」。

發言人表示:「我們可以證實亞契即將當哥哥了,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(Duke and Duchess ofSussex)正高興期待第2個孩子的到來。」

白金漢宮發言人指出,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、女王丈夫菲立普親王、哈利的父親威爾斯親王,以及其他王室成員「都對這個消息感到高興,並祝福兩人」。孩子的性別尚未公布,但將是英國王室第8順位繼承人。
 

哈利和梅根在今年1月已經停用社群媒體,但兩人的攝影師好友哈里曼(Misan Harriman)在個人推特發布一張他替兩人拍攝的黑白照片。

照片中,哈利赤腳坐在一棵樹下,梅根頭枕丈夫的大腿並屈膝躺著,兩人笑著對視。哈利的手輕攬妻子的頭部,梅根的手則是放在隆起的肚子上,畫面幸福洋溢。

哈里曼寫道:「梅根,我在妳的婚禮見證了這個愛情故事的開始,也很榮幸捕捉到這個故事成長的一刻。恭喜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。」

梅根2020年11月曾經投書「紐約時報」透露,她在當年7月經歷流產。夫婦倆因為痛失小生命,陷入深深悲痛。(中央社)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英國#愛情#哈利#梅根#懷孕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7

0.0981

0.2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