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對音感即聽即彈 日街頭鋼琴家超神演奏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4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4 16:21
圖/翻攝自ハラミちゃん〈harami_piano〉youtube
圖/翻攝自ハラミちゃん〈harami_piano〉youtube

影音直播主成為新興行業,也讓名不見經傳的素人,有了成名的機會,日本一位街頭鋼琴演奏家,把演奏影片上傳的影音網站後一炮而紅!不僅頻道觀看人數累計突破2.4億次,現在更被經紀公司簽下,已經在半年內,發行了兩張鋼琴演奏專輯。

走在日本街頭,您可曾駐足聆聽音符流動。

 

從大型商場到東京都廳,街頭鋼琴,成了素人們成名的「登龍門」。

日本記者:「啊,有了,這裡有架任誰都能彈的鋼琴。」

日本記者:「很厲害,這是BTS(防彈少年團)的Dynamite。」
 

這位現場演奏的女生,是日本鋼琴YouTuber「HARAMI」,她從2019年初開始,出沒在東京都廳演奏。

東京民眾:「HARAMI嗎?我知道,我看過她彈琴,她總是很開心的彈琴,我一直覺得很棒。」

如今HARAMI擁有120萬粉絲追蹤,影片動輒百萬人欣賞,累積觀看人數更已經達到2.4億次。只要坐在街頭鋼琴前,HARAMI指尖輕揚,就是一首首名曲。

日劇「半澤直樹」,厚重的主題曲,突然多了點俏皮,另外還有這首。

動畫電影「你的名字」主題曲,被改編成激昂的音符。HARAMI開始街頭演奏,原本只是想找回自信。

街頭鋼琴家HARAMI:「我到2018年底為止一直是上班族,不過把身體搞壞掉,後來一直窩在家裡,直到(前輩)找我出門,才第一次去東京都廳彈琴。」

沒想到無心插柳,卻讓她出了名。
 

從沒沒無聞的YouTuber,成為出版鋼琴專輯的演奏家,街頭鋼琴,給了HARAMMI改變人生的契機。

街頭鋼琴家HARAMI:「對我來說,(街頭鋼琴)真的是恩人,希望能透過街頭鋼琴來報恩。」

HARAMI的故事,是由街頭鋼琴譜出的成功旋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琴#YouTuber#日本#上班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51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