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多人群聚! 陸景區「大唐不夜城」演出喊卡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20:05

防疫最好的辦法之一,就是不要群聚!但是,中國大陸西安的景區,這幾天卻人潮爆量,擠成一團!園區還因此宣佈取消所有表演,要遊客儘速離去!中國大陸網民也批評,這些人是都忘了疫情嗎?

圖/翻攝自吐槽娘微博

 
唐朝風格的歌舞表演,中國大陸西安「大唐不夜城」,自小年夜起湧進大批遊客。

西安遊客:「現在是初一晚上,肉眼可見人非常得多,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人從眾。」

西安遊客:「因為今年疫情嘛,所以我們就響應了國家的政策,就是就地過年。」

 
但是,這位大哥,中國大陸當局要你就地過年,沒叫你去人擠人吧!摩肩接踵的畫面一出,馬上被罵翻,有人說,這人山人海可以,農村就是減少聚集忘記了還有疫情嗎?為什麼全都不怕死?

西安大唐不夜城廣播:「我代表機關宣佈,此次活動取消,此次活動取消,請大家有序的撤退。」

就怕釀禍,大唐不夜城緊急喊卡,不過中國大陸多地景點,都出現人流不斷增加的考驗。

另外,香港迪士尼,將在大年初七,2月18日重新開門,此時卻爆出有2名員工確診。

香港01新聞:「他們分別是,本月9日確診的銷售及營銷推廣部,及10日確診的餐飲部的演藝人員,兩人並沒有關聯,也沒跟人群接觸。」

新冠疫情持續,WHO將在下周發表專家組初步調查報告。

世衞總幹事譚德塞:「有些質疑說某些假設是否已被排除,在跟專家組部分成員討論後,我希望確認所有假設仍然存在。」

 
世衛專家們離開中國大陸後,才要說的報告,跟在武漢記者會內容,是否有差異,讓人好奇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過年#疫情#防疫#景點#人潮#旅遊#群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0988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