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訂1月啟用 新加坡「安全隔離通道」延後實施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9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9 14:50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新加坡原訂1月下旬實施「安全隔離通道」試行計畫,允許國際企業界人士到新加坡面對面交流,最長可停留14天。不過,星媒報導,這項計畫延後上路,最快2月底才啟用。

新加坡貿工部去年12月宣布推出「安全隔離通道」(Segregated Travel Lane)計畫,允許來自所有國家商務、官方及高經濟價值旅客到新加坡交流;規劃2021年1月中旬開放申請,首批旅客預計1月下旬抵達。

 

不過,「海峽時報」(The Straits Times)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提供使用這項計畫入境旅客住宿的指定設施預計2月21日起,才會開放旅客入住。

主管這項計畫的貿工部未解釋延後實施的原因。

根據規劃,使用「安全隔離通道」入境新加坡的旅客全程只能在指定設施活動,最多5人一組。在此設施內,他們可與新加坡當地人士或其他同樣使用「安全隔離通道」入境的旅客在會議室「面對面交流」。
 

由新加坡博覽中心改造的新設施Connect@Changi即是「安全隔離通道」的指定設施之一,提供旅客住宿、用餐及舉行會議。

Connect@Changi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,工程已幾乎完成,「很快就會開門營業」。貼文並附上多張內部照片,包括會議室、房間、門口、大廳等。

為了降低傳染風險,每間會議室都設有密閉式玻璃隔開參加會議的兩方。另外,旅客及新加坡居民將分別使用不同出入口。

使用「安全隔離通道」入境新加坡的旅客抵達後將直接從機場到指定設施,停留期間須定期接受檢測並遵守安全管理措施。

由淡馬錫控股主導的Connect@Changi在初期階段將有超過670間客房、近170間會議室,未來預計總共將有逾1300間客房及約340間會議室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新加坡#安全隔離通道#商務人士#防疫#新冠肺炎#入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4

0.1497

0.3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