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忌妒同學成績太好 埃女餵資優生「毒蛋糕」慘喪命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6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6 16:52
不滿同學成績好下毒在蛋糕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滿同學成績好下毒在蛋糕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成績太好引來殺身之禍!有3名女學生疑似因為忌妒班排前3名的同學成績比自己優異,竟偷在對方蛋糕中下毒,造成3名資優生蛋糕下肚後,立刻出現中毒反應,3人嚴重嘔吐不停,最終導致1人喪命,其餘2人仍在昏迷當中。

根據《Suara.com》報導,在埃及第二大城亞歷山大港的一所高中,有3名女學生對班上前三名成績優異的同學心懷不平,心想只要前三名都消失,那麼自己名次必定能再往前,便計畫起一場毒殺案,在放學回家路途中,這3名學生把預先上好毒藥的蛋糕分享給3名資優生吃,沒想到解散後,3人才剛回到家,隨即出現中毒症狀,先是嚴重嘔吐甚至出血,接著又是四肢無力,趕緊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
其中一位名叫阿瓦德(Israa Kamal Awadh)的女學生難逃死劫,最終宣告不治,另外2名學生處於昏迷當中,但有一人腎衰竭,健康狀況仍需觀察。經警方調查指出,3名女學生犯案動機為過於忌妒同學成績優異,才釀下大錯;對此,當地檢察總長也下令,將下毒的3名女學生暫時關押四天,同時阿瓦德的遺體解剖檢驗報告出爐,證實死因為中毒身亡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中毒#蛋糕#下毒#成績#優異#同學#名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844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