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識3週「直接來」 非洲富豪擁6妻放話:繼續娶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3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3 20:54
奈德為一名王子,更和6名妻子結婚。(圖/翻攝自princenednwoko IG)
奈德為一名王子,更和6名妻子結婚。(圖/翻攝自princenednwoko IG)

非洲奈及利亞一名富豪目前與6名妻子一同生活,日前暢談一夫多妻生活時,表示自己從來不約會,如果喜歡對方的話「3個禮拜內就會結婚」,不過他並未因此滿足,透露未來仍會繼續娶妻。

《afrik.com》報導,60歲奈德(Ned Nwoko)家世顯赫,不僅是沃可(Nwoko)王國王子,還是一名官員、律師及慈善家。他日前接受英國《BBC》專訪時,表示以前大部分的人結婚對象都是透過家人介紹,在不熟悉彼此的狀況下互許終身,隨後才開始漸漸培養出感情,認為婚後一起學習許多事物,才能製造彼此激情,使感情更加濃烈。

 

奈德表示和愛妻們認識3週就結婚。(圖/翻攝自princenednwoko IG)

奈德自爆和每一任妻子都是見面3週內結婚,其中第6任愛妻里吉娜(Regina Daniels)是當地知名女星,兩人在一趟旅行中相識,他對她一見鍾情,隨後墜入愛河3週後馬上結婚,不過因為他不喜歡看電影,婚前根本不知道妻子是明星。另外透露從小生活在一夫多妻環境中,讓他相當喜歡小孩,期盼未來能孕育更多孩子,同時也認為一夫多妻制有助減少女性「下海」問題。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非洲#奈及利亞#富豪#一夫多妻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0818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