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天宵禁引眾怒 的黎波里示威者放火燒房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9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9 12:19

疫情爆發一年多,各地民眾的緊繃情緒來到臨界點。像是黎巴嫩政府宣布24小時宵禁,民眾除非緊急事由,就連上街買菜也不行。因為防疫管制太過嚴厲,讓群眾集結上街,他們甚至放火燒車、燒房子,一個晚上下來,至少220人受傷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催淚彈飛了過來,又被扔了回去!黎巴嫩的的黎波里發生警民衝突,原來當地實施24小時宵禁,民眾忍不住挨餓,點燃怒火。

憤怒的黎巴嫩人甚至放火燒車、燒房子,一個晚上下來,超過220人受傷。因為防疫造成的混亂,還有以色列。

耶路撒冷警方一樣催淚彈連發,只是到了白天,換成猶太人包圍落單的警察。

 
員警忍不住對空鳴槍,企圖驅散人群,混亂的場面就連CNN記者採訪到一半都被打斷。

CNN資深國際記者凱利vs.猶太青年:「儘管在極端正統派猶太社群之中,死於COVID-19的數字不尋常地高,請冷靜,(滾出這裡)。」

以色列光是過去3天就新增2萬1千多人確診,當地的極端正統派猶太社群因為不滿官方限制宗教聚會,上街搗亂,恐怕會讓疫情繼續升溫。

至於在泰國,這群外國人看到鏡頭趕緊戴上口罩。他們因為違規聚在酒吧開趴,超過100人被逮捕。

參與派對外籍人士:「我很抱歉,我想應該是有人拍了影片上傳網路,我對此非常抱歉。」

法國尼斯的餐廳也很反骨,他們違反宵禁令營業,還舉起布條,要當地的酒吧響應拒絕服從政府防疫。這場疫情持續一年多,也讓各地民眾逐漸按捺不住緊繃的情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黎巴嫩#宵禁#的黎波里#示威#衝突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75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