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iPhone12拍短片《年獸》 蘋果首季財報傳佳音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9:08

美國科技大廠蘋果公布第一季財報,因為iPhone12銷售亮眼,營收再創歷史新高,首度進入「千億美元俱樂部」。另外為了迎接農曆新年,蘋果請來知名導演,用iPhone12 Pro Max拍攝了一部短片《年獸》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悠揚弦樂述說中國民間傳說「年獸」,美國科技大廠蘋果要用iPhone12 Pro Max拍短片,說故事。

影片是由金球獎提名,最佳外語片的導演王子逸領軍拍攝,事實上蘋果早在2011年就以iPhone4拍攝全球第一支官方手機短片。

2015年再用iPhone5s拍攝電影《夜晚還年輕》,震撼日舞影展。

 
2018年更邀來國際大導陳可辛,用蘋果十週年紀念機iPhoneX拍攝微電影。

《三分鐘》電影片段:「前幾天我妹突然跟我說,要不,今天列車停凱里的時候,我帶小丁來站台看一下吧。」

蘋果iPhone12系列,銷售表現亮眼,2021年第一季蘋果財報,以1114億美元營收再創歷史新高記錄,首度進入「千億美元」俱樂部。

現在蘋果執行長庫克還要乘勝追擊,《日經亞洲評論》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表示蘋果正快馬加鞭將產線移出大陸,預計在今年年中就可以在越南生產iPad,而印度將成為iPhone第2大生產基地,最快本季在印度生產iPhone12系列手機。

臉書也在週三公佈第四季財報,營收和利潤雙雙優於預期,但臉書執行長祖克伯點名蘋果是臉書的頭號敵人。

臉書執行長祖克伯:「我想要強調,我們越來越將蘋果視為最大競爭者,蘋果最近釋出所謂的『營養標籤』,大量專注在資料上,這個APP無視隱私和資安,收集使用者資訊。」

祖克伯更不滿蘋果iOS14,加強隱私保護計劃,怕因此重創臉書廣告業務,公開怒嗆蘋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hone12#手機#營收#蘋果#資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974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