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共享單車坐墊突噴飛 男慘遭「整根鐵架捅臀」倒地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0:47
共享單車坐墊飛落,男子臀部遭刺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共享單車坐墊飛落,男子臀部遭刺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看了就好痛!一名男子日前騎乘「共享單車」時,沒想到路途中單車坐墊竟突然噴飛,導致支撐坐墊的金屬鐵架整根插入他的臀部,男子當場痛不欲生,連人帶車倒在路邊無法動彈。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大陸廣州一名男子在22日晚間10點,於公車站旁租借共享單車,沒想到才剛上路沒多久,疑似與其他車輛發生小擦撞,沒多久單車座椅突然脫落,男子根本察覺到異狀,便用力地坐了下去,然而坐墊下方的金屬鐵架,整根直接刺穿進他的臀部,痛得他當場連同單車一起摔倒在地,動彈不得。
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案發地點救護車無法進入,因此在警消抵往現場後,立即分成兩個救援小組,一組維護現場交通順序,確保救援過程不因此受阻;另一組負責救援作業的人員,將男子與單車固定住後,再利用手動液壓剪將卡住鐵架剪斷,並且在短時間內就把男子與單車分離,送往醫院治療。所幸男子在術後狀況都相當良好,已無生命危險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我天,好恐怖」、「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,看完後我整個屁股都不好了」、「看著都覺得痛」、「那醫藥費誰負責」、「看得我屁股都收緊了」、「好慘」、「我…天天…騎…共享單車…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共享#單車#坐墊#臀部#鐵架#刺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9

0.0990

0.2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