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手機傳「死亡尖叫」 美國女駕駛遭土石流活埋亡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5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12:21
女駕駛遭土石流沖走失蹤多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駕駛遭土石流沖走失蹤多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美國俄勒岡州道森(Dodson)一名女駕駛日前不幸遇上土石流,整輛休旅車直接遭沖走因此失蹤下落不明,事發時其丈夫更從電話中聽到巨響及尖叫聲,經當地警方多日搜尋,終於在4.5公尺深的泥沙中發現受困車輛,同時也尋獲女駕駛遺體。

俄勒岡州道森因暴雨引發土石流。(圖/翻攝自Multnomah Co. Sheriff’s推特)

 
據美國《Fox News》報導,50歲女駕駛珍妮佛摩爾(Jennifer Moore),13日凌晨1時沿著波特蘭市東方哥倫比亞河畔道路行駛,卻不幸遇上暴雨引發的山體滑坡,瞬間遭沖走淹沒。珍妮佛丈夫表示當天兩人外出吃晚餐,隨後分別開車返家,事發時妻子開在前方,且一直持續在通電話,沒想到突然聽見其尖叫聲伴隨巨大轟鳴聲,接著車輛便失去蹤影。

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搜救行動。(圖/翻攝自Multnomah Co. Sheriff’s推特)

救難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搜救,不過當時研判轎車掩埋在厚達4.5公尺泥沙之中,且現場一片泥濘寸步難行,增加救援難度,因此調度大功率金屬探測器協助搜尋,當地警方23日證實尋獲失蹤車輛,不過仍救不回女駕駛寶貴性命,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宣告死亡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土石流#美國#失蹤#遺體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688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