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們很快會再見面!」 川普暗示他將東山再起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07:46

就在拜登就職前四個小時,川普跟梅蘭妮亞離開住了四年的白宮,臨去白宮前他還跟記者說「希望這個再見不會太久」。隨後在安德魯空軍基地,還為他安排了一個告別活動,川普暗示他將東山再起,說「我們很快會再見面」!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踏上安德魯空軍基地的臨時舞台,一旁伴隨21響禮炮,這天,川普任期正式畫下句點。

美國卸任總統川普:「非常感謝,還有我們愛你們,我是發自內心要這樣說,這是很不可思議的四年,我們一起完成了許多事情,我要感謝我的家人,朋友,我的員工,和好多好多人。」

一旁川普兒女們全員到場,心情大好的川普,嘴巴像吃了糖,大讚老婆梅蘭妮亞優雅又美麗。

 
美國卸任總統川普vs.梅蘭妮亞:「我們完成了好多事,我們的第一夫人,是最優雅、美麗且尊貴的女人,還很受民眾歡迎,非常受民眾歡迎,事實上,親愛的,你要過來說幾句嗎,成為你們的第一夫人是我最大的光榮,謝謝你們的愛戴,還有你們的支持,我將為你們祈禱,上帝祝福你們。」

川普是大約美東時間早上8點多,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飛離白宮,按傳統上午時間,卸任總統應該要在白宮迎接新總統到來,但川普拒絕配合,不過倒是有依照過去32年的傳統,留紙條給拜登,川普在演說上不忘自誇減稅政績。

美國卸任總統川普:「我們也執行了減稅,我國史上目前最大的減稅改革,我希望他們不會提高賦稅,但如果他們真這樣做,我早說過了吧。」

和先前預錄的演講風格不同,川普耍了小幽默,並邀功任內推出新冠疫苗是醫學奇蹟。

美國卸任總統川普:「一些以為甩開(病毒)的其實並未擺脫,他們仍在受苦,但我們做了一些堪稱醫學奇蹟的事,他們稱它是奇蹟,就是疫苗,而第一件我們要做的,是對那些很棒的人和家庭獻上愛與敬意,他們因為中國病毒嚴重受苦。」

華爾街日報報導,川普卸任後考慮籌組新政黨,對此川普雖然沒有親口證實,卻在演說中留下伏筆。

美國卸任總統川普:「我會一直為你們奮戰,我也將持續看著,持續傾聽,我也要告訴你們,我國的未來從未像現在一樣好,所以珍重再見,我們愛你們,我們會以某種形式回歸,所以祝你有美好的人生,我們很快會見面,謝謝你們,非常感謝。」

 
這首川普造勢時最常播放的歌曲《YMCA》又被拿來重新使用,川普隨後最後一次搭上空軍一號,飛往佛州的海湖莊園,展開卸任生活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拜登關鍵政策

#白宮變天拜登時代#川普#卸任#總統#梅蘭妮亞#白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003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