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網紅整形破百次 現記憶衰退、角膜破損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2:20

愛美要復出代價!中國大陸一名網紅,13歲起至今約兩年時間,動了上百次整形手術。只因為她小時候的樣貌,常常被同儕欺負,所以踏上整形不歸路!不過動刀上百次整容,也讓她出現記憶力衰退、角膜破損等終身後遺症。

圖/翻攝自小z娜娜Nana微博

 
大陸網紅周楚娜:「好燙。」

高溫燙到大叫,大陸網紅周楚娜砸下5萬人民幣,約合台幣20多萬植髮。這只是她追求人工美的一小部分

大陸網紅周楚娜:「我的眼睛雙眼皮做了6次,眼角開了20幾次,肋骨鼻做了8次,2次肋骨,異體骨,鼻中隔,耳軟骨,單側的,雙側的,玻尿酸我都做過。」

 
能整的都整了,周楚娜自豪是全中國大陸年紀最小、整形最多的網紅。她公布13歲的原貌,讓他被同學排擠、欺負,第一次整形割雙眼皮,還算清純的樣貌,但之後越整越多,幾乎每天都在術後恢復期

大陸網紅周楚娜:「這幾年臉上花了有400多萬,一輛跑車的錢,那麼對於,我來說,就是很值得,從我第一次躺在手術台上開始,我就說我一定要變美,我一定要擺脫那個過去的自己,當時也是因為容貌很自卑,受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。」

周楚娜整形上癮,13歲起整形上百次她也坦言留下後遺症。像是「眼角膜」破損、視力下降、記憶衰退、皮膚鬆弛等。但是她停不下來,總覺得下次整容更好看。

大陸網紅周楚娜:「所有的醫美項目,永遠都需要不停的去做的,所以說我會整到老,活到老。」

大陸博主評論:「整容成癮行為是非常危險的,我們要知道,面部的血管是十分豐富的,如果注射不當會造成血管栓塞,導致皮膚壞死,甚至是失明,失去生命。」

愛美是天性,但迷失自己、成癮恐怕會要了性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整形#網紅#手術#後遺症#角膜#記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56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