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粉平台Parler遭Google下架 蘋果迫刪煽動文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15:06
川粉平台Parler已遭Google自應用程式商店移除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川粉平台Parler已遭Google自應用程式商店移除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推特(Twitter)今天下午宣布讓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永久停用後不久,Google也表示,已立即讓保守派社群媒體應用程式Parler自他們的線上商店下架。

Google在聲明中表示,他們暫時讓Parler下架,直到開發者致力實施審核政策以管控平台上令人反感的內容為止。蘋果公司(Apple Inc)則限Parler在24小時內提交詳細的審核計畫。
 

路透社報導,許多川普支持者在被推特等公司禁止使用平台服務後,轉移使用社群網站Parler。推特今天永久停用川普帳號@realDonaldTrump。

Google在聲明中說,他們發現Parler應用程式上持續出現試圖煽動美國暴力情事的文章。

Google說:「要透過我們的線上商店Google Play讓用戶下載應用程式,我們確實會要求應用程式(業者)對太過分的內容進行強力的審核。鑒於當前持續存在這項緊急的公共安全威脅,我們要禁止這款應用程式在我們的線上商店上架,直到這些問題解決為止。」
 

根據路透社所取得的蘋果線上商店App Store審核小組致Parler的信,蘋果舉例表示,有參與者利用Parler制定在華府持武器滋事的計畫,美國國會大廈6日就發生示威群眾硬闖事件。

蘋果在那封信中說:「威脅他人福祉及企圖煽動暴力或其他非法行為的內容,是永遠不被App Store所接受。」

蘋果要求Parler在24小時內,刪除Parler應用程式上「所有令人反感的內容…以及任何提到現在或未來某日傷及民眾或攻擊政府設施的內容」。蘋果也要求Parler提交有關「審核及過濾」Parler應用程式上這類內容的書面計畫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川普#川粉#Parler#暴動#Google#下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1014

0.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