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特帳號遭永久封殺 川普發文:另創平台

記者 王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12:2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川普被認為是煽動國會動亂的始作俑者,眾議院準備下周要啟動彈劾程序,川普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被兩度彈劾的總統。除了面臨彈劾危機,川普現在也永久失去他個人的推特帳號,只是川普透過白宮發聲明,表示考慮自創平台發聲。

向來喜歡在推特上處理國家大事的美國總統川普,如今卻永久無法使用推特發文。

 

CNN記者:「在審視川普的帳號近期,發出的推文和與其相關的推文後,由於可能會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情況,所以宣布將這個帳戶永久停權。」

把川普視為美國國會暴亂的始作俑者,推特宣布永遠凍結他個人的帳號,只是川普透過白宮記者群組發聲明,譴責推特和民主黨聯手,剝奪他和支持者的言論自由,還說他考慮自創平台發聲。

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:「我看了臉書執行長的信(封鎖川普帳號),我覺得他太嚴厲又高傲。」
 

川普的盟友,墨西哥總統加碼批評社交媒體,對川普太嚴厲。至於大陸外交部,則是抓緊機會酸川普。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:「一些社交媒體你也知道,對美國的領導人也採取了限制的措施,這說明即便在美國言論自由也是有界限的,濫用所謂的自由是要付出沉重代價的。」

川普現在不僅沒推特可用,還得擔心很快就要被趕出白宮,因為美國憲法第25條修正案第4款,允許副總統和內閣成員,向參議院和眾議院議長提交書面聲明,撤除川普總統職務,儘管彭斯似乎不打算這麼做,但眾議院民主黨議員宣稱,無論如何,他們下周都會啟動彈劾程序。

CNN主播:「就在剛剛CNN取得了眾議院,週一要彈劾川普的草稿,引用的條款是煽動暴亂。」

CNN主播:「一些共和黨議員,將會考慮投票支持彈劾川普。」

當總統當到眾叛親離,連共和黨自家議員都不挺。川普本來想靠經濟外交政績留名青史,如今卻因國會動亂,恐怕將遺臭萬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拜登關鍵政策

#白宮變天拜登時代#國會#彈劾#白宮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907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