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人忘記寵物龜陽台放風 一晚慘遭「冰封」變大冰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4 18:47
日本一名女網友把寵物龜放在陽台放風一晚,沒想到隔天醒來發現牠被凍成大冰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日本一名女網友把寵物龜放在陽台放風一晚,沒想到隔天醒來發現牠被凍成大冰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北半球現在進入冬季,位處亞熱帶的台灣,日前受到超強寒流襲擊,不少地區出現個位數的低溫,高緯度的日本也下起了大雪,氣溫掉到0度以下。最近有女網友分享,自己飼養的寵物龜,原本在陽台散步的牠,竟然被凍成了一個大冰塊,所幸及時搶救,烏龜並無大礙。

這名日本女網友「みや(‏@miya_519)」先前在推特發文提到,自己有飼養一隻寵物龜,平日都會打開窗戶,讓烏龜到陽台放風,不料某天半夜,外頭氣溫驟降還下起大雪,隔天早上起床,她原本要和朋友去滑雪,卻發現寵物龜在陽台還泡在水裡,整個凍成一塊碗公形狀的冰塊,完全無法動彈。

 

事後女子分享隨即幫寵物龜解凍,牠也恢復了生命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女網友見狀當場嚇壞了,她擔心寵物龜會因此喪命,連忙帶進室內解凍,所幸經過及時搶救後,這隻奄奄一息的寵物龜已經無大礙了。事後女網友也分享了寵物龜「復原」的照片,還提到「牠的生命力真的很強,退冰之後毫髮無傷,沒有生命危險」。

事後這則推文,引發網友們的熱議,不少人認為烏龜都被凍成冰了,竟然還能恢復,生命力真的很強韌;也有人直言,天氣寒冷除了人類外,寵物也要做好保暖措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烏龜#陽台#放風#冰塊#生命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765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