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人的老闆!員工狂遲到 公司祭「早到券」成效驚人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2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2 09:28
天冷容易賴床會常遲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天冷容易賴床會常遲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寒冬來臨,起床成為最煎熬的時刻,常常造成上班遲到的後果,就有公司為此想出對策,在辦公室內設置「早到券」,再讓員工提早到公司找出,便可享「免卡打」、「調休」等福利,才推行半個月成效相當驚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武漢一間公司發現,入冬後員工遲到次數愈來愈嚴重,想改善這種不良現象,便突發奇想推出「早到券」的妙招,以獎勵取代懲處,主管會在前一天將早到券藏置在公司各處,翌日只要提早上班的員工便能趁機找尋,只要獲得早到券的人,就能分別享有「提前下班1次、免打卡、調休、星巴克咖啡」等多項福利。
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祭出政策的經理表示,「因為冬天到了,越來越冷大家起床會有點困難,漸漸的遲到現象變得頻繁」,才會突發奇想用早到券的方式,促進員工能夠提早到公司,經理還透露「早到券」效果非常良好,目前政策開跑半個多月,遲到現象改善很多,幾乎已經沒有人遲到,甚至有員工願意比以往還早到十幾分鐘到公司。

消息曝光後,讓不少人紛紛趕到羨慕直呼「這個辦法好,怎麼能讓我們公司看到」、「這種不僅讓員工感受好,效果也會不錯,公司真的尊重員工」、「什麼公司?還招人嗎?」、「這種好啊,不想著怎麼控制員工,想著讓員工主動」、「遲到罰錢也沒用,比如我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公司#員工#遲到#對策#獎勵#懲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5

0.1150

0.2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