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負責帶路結果迷路 陸機器人手扶梯慘摔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1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1 18:53

大陸積極發展智慧科技,尤其服務性的機器人,在2020年銷售更是突破台幣1200億,但機器人也有讓人傻眼的時候,江西一座圖書館,兩個機器人,為了搶幫顧客服務,竟然工作到一半突然吵架。另外在福建一間百貨公司,負責帶路的機器人突然故障往手扶梯前進,結果不但自己摔倒,還撞傷兩名顧客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上的搬运工微博

 
看到顧客會點頭,你迷路了,還能幫忙帶路,大陸福州這家百貨公司的機器人,又萌又能幹,被稱為「最強吸客機」但前提是,不能搭上「手扶梯」。

失控的機器人,走到手扶梯沒兩秒,自己先趴下去,還反彈跳了一下,接著直直往前衝,撞倒前方兩名顧客。

福州百貨公司負責人:「按照設計的要求,它(機器人)不應該出現在,這個(手扶梯)地方,為什麼會跑到這個位置上,而且往扶梯下,機器人公司正在對它進行了解。」

 
機器人,突然當機,讓客人受傷,在江西南昌圖書館,則是有2個機器人,為了搶幫顧客服務,竟然吵起架來。

江西南昌圖書館機器人:「你怎麼還這麼多的事呀,給你一個台階下得了,你看你這熊脾氣,好吧,我就勉強的原諒你了,對不起,晚了,掰掰。」

像真人一樣會生氣、鬥嘴,還玩冷戰,畫面一上網,掀起討論,有人留言,這是事先設定好的,並不是故障。

無人飯店解說員:「你看,機器人到訪了,這邊是我們電子貓眼,機器人會自動觸發我們的門鈴。」

沒有手的機器人,也能讓門鈴響,根據大陸市場研究機構調查數據顯示,機器人服務,已經走進食衣住行,2020年,服務性機器人銷售,已經突破台幣1200億,專家樂觀預估,產業規模還將持續擴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科技#故障#機器人#銷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765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