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男友突現身婚禮 新娘淚崩「腳軟跪地」尬爆畫面全都錄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1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1 17:20
(圖/翻攝自 Maria Mariana推特)
(圖/翻攝自 Maria Mariana推特)

心中的過往被勾起!印尼一對新婚夫妻舉辦奢華婚禮,23歲新娘戴滿頭金飾接受親友祝福,她原本還一臉冷靜坐在新郎旁,豈料一看見前任男友燦笑前來婚宴祝賀,情緒直接崩潰及眼淚潰堤,哭到最後腳軟倒在椅子上,現場親戚全傻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龍目島(Lombok)一對新人於2020年12月結婚,新娘蕾絲塔莉(Aolina Alfia Lestari)穿著傳統黑色禮服、頭戴著滿滿金飾,十分霸氣坐在新郎旁接受親戚的祝福,現場親友全開心鼓舞,但兩人都一臉淡定毫無表情,絲毫沒有喜悅的笑容,彷彿是別人要結婚。

 

新娘哭到最後癱在椅子上。(圖/翻攝自 Maria Mariana推特)

在親戚上前祝福期間,蕾絲塔莉看見前男友希達亞特(Adrian Hidayat)默默走進婚宴時,原本一臉淡定的神情整個消失不見,她突然激動站起身並尖叫崩潰,也不顧親友還在現場直接哭了出來,看見前男友上台擁抱新郎祝福時,她忍不住情緒跪倒一直哭泣,最後整人攤在椅子上崩潰。

前男友隨後上台給新郎擁抱祝福,原本還想跟新娘問好,豈料新娘情緒過於激動,他立刻被身旁親友拉走下台,最後默默走出婚宴。新娘目睹前任離開後愈哭愈大聲,現場氣氛變得超尷尬,新郎也被場面嚇到站在一旁不知所措。影片曝光後在網路瘋傳,前男友表示,自己是收到喜帖才會前往祝福,並沒有想要搞壞婚宴的心思。
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前男友#結婚#婚禮#前任#新娘#新郎#婚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907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