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築工偷吃挖「愛情隧道」到她家!正牌尪鑽小洞氣炸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18:10
墨西哥一名已婚建築工人偷吃鄰居人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墨西哥一名已婚建築工人偷吃鄰居人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真實地下情!墨西哥一名已婚建築工人偷吃鄰居人妻,為了方便幽會還「學以致用」,在房子底下建造一條「秘密通道」直達對方家中,直到近日人妻丈夫提早返家,才意外發現自己已經被「戴綠帽」許久,氣得大打出手。

人夫為方便偷吃竟挖了一條地道。(圖/翻攝自Freevoice 臉書)

 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爾貝托(Alberto)居住在墨西哥提華納(Tijuana),雖然已婚卻和鄰居人妻帕梅拉(Pamela)發展出婚外情,時常趁著帕梅拉老公荷黑(Jorge)出外工作時穿過地道約會,直到近日才被揭穿,帕梅拉丈夫喬治(Jorge)日前提早結束工作回家,剛踏進家門便覺得不太對勁,於是先檢查床底下,但並無發現什麼,沒想到竟看到沙發後有一個人影消失,移開後才發現這條「幽會專用通道」。

喬治沿著隧道一路來到阿爾貝托家中,揭穿兩人的「地下情」,被戴綠帽的他相當憤怒,大吵大鬧拒絕離開,甚至大打出手,儘管阿爾貝托不斷求情也沒用,直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將兩人分開把阿爾貝托帶回警局,才阻止更嚴重的衝突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地下情#偷吃#人妻#綠帽#墨西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05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