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禁澳煤 澳主播:幼稚行為讓10億人受凍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3:55
圖/翻攝自萍乡安源发布微博
圖/翻攝自萍乡安源发布微博

大陸各地氣溫驟降,又碰上大規模限電措施,對此,澳洲主播就在節目中表示,大陸官方為了抵制澳洲煤礦,就準備讓10億多人在冬天裡受凍,行為實在很幼稚。但大陸媒體也馬上反擊,澳洲進口煤礦不到大陸原煤產量2%,根本不會影響供電問題。

砰的一聲,小黃瓜,被切碎好幾塊,讓遼寧大學生哭笑不得的是,手中拿得不是菜刀,而是自己洗好晾乾的褲子,因為零下14度的低溫,讓褲子結凍成硬梆梆的「冰褲」。

 

同樣冷到爆的,還有黑龍江哈爾濱,零下28度,讓平時喜歡單獨行動的東北虎,都「凍未條」,20幾隻,全擠在樹下取暖,湖南省風力發電,設備還被冰封,動都動不了,太陽能設備,則是被雲遮住,也不能運作。

大陸氣象分析師:「氣溫在持續48小時之內,有15到16度的下降,我更願意把它稱作『速凍』。」

大陸跨年,將迎接入冬以來最強寒流,各地用電量急速攀升,官方公布,烏魯木齊用電量超過夏天高峰,創下歷史新高,但近日來,大陸多個城市,卻接連宣布採取限電措施,澳洲主播認為,這和煤礦制裁,有直接關係。
 

澳洲新聞:「浙江有5700萬居民被告知,在這個寒冬來臨之際,除非溫度降到3℃以下之前,否則不要使用暖氣,這是什麼對自己人的折磨。」

澳洲主播,同時痛批,大陸官方,為了制裁澳洲,就讓超過10億人得苦撐寒冷的冬天,行為實在很幼稚,但對此,大陸媒體也不甘示弱回嗆,澳洲煤礦只占大陸原煤產量2%,根本,不會影響大陸供電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洲#限電措施#供電#制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36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