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靠「手摸治百病」引老人搶醫 荒唐療程下場超悲慘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1:58
婦人靠「手摸」便能治病,吸引大批老年人前來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婦人靠「手摸」便能治病,吸引大批老年人前來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若病患上診所或醫院無法治好身體毛病,通常會選擇「民俗療法」,但不少荒唐療程讓人不禁感到疑惑,有一名婦人靠「手摸」治病,幫助民眾擺脫因病症所帶來的折磨,因此天天吸引上百人求門問診,不過該名婦女這樣胡亂給人治療的下場也相當悽慘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在大陸山東一處村莊,有一名46歲的婦人在自家門前當起「神醫」,號稱僅靠雙手觸摸便能替村民們治好病,讓她觸碰身體、臉頰,從上到下摸一遍,接著在其位置進行不停揉壓按摩後,就能輕易解決所有症狀,沒想到如此荒謬的手法,竟吸引不少老年人慕名而來,造成婦人家門前時常大排長龍,她還為此立下規定「一天只給500人治療」,然而也有患者讚不絕口表示「效果很好」。

 

同時罕見的醫療手法也令人質疑,更引起當地警方調查,並以涉嫌無照執業、詐騙斂財將她逮捕,之後恐怕要面臨重大刑責,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迂腐無知」、「多老人不捨得去醫院花好幾千做那一項項的檢查,所以有點小毛病就寧可來相信巫醫了」、「排隊的全是老年人」、「還有這樣的事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民俗#療法#手摸#治病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0953

0.2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