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錄音廣播警告有炸彈 美耶誕爆炸案釀3傷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6 13:56

美國耶誕節不平靜!田納西州的「納希維爾」市中心,清晨發生汽車爆炸案,讓街道兩旁商家的玻璃外牆都震碎剝落,馬路一片焦黑,至少3人受傷送醫。現在爆炸瞬間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可以看出爆炸威力的確非常驚人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錄音裝置:「如果你能聽到這個訊息,現在撤離。」

馬路上聽到不知道從哪冒出的電腦語音廣播,接著下一秒。

畫面瞬間一片亮白,接著變成黑白畫面,突如其來爆炸讓美國田納西州的「納希維爾」市中心,滿目瘡痍。

 
街道兩邊的商家玻璃還有外牆都被震碎剝落,宛如空襲過後,尤其路樹大面積被折斷橫躺在地,木片橫飛,多輛汽車也瞬間燒焦變成廢鐵。

民眾也被爆炸聲驚醒,從住家窗戶往外拍,大批警力匆忙趕到現場,天色還沒完全亮,遠處冒出濃濃黑煙,令人怵目驚心。

附近居民:「這是大約清晨4點半到5點之間,我不確定第一聲槍響是何時,聽起來像自動機槍,而且非常大聲,把我吵醒。」

附近民眾指稱半夜先聽到連續槍響,才讓他們注意到外頭傳來語音廣播的聲音,接著不久他們就聽到巨大爆炸聲,警方也公布關鍵影像,這輛白色露營車就是汽車炸彈。

錄音裝置:「如果你能聽到這個訊息,現在撤離。」

露營車在爆炸前還有電腦錄音廣播,提醒大家盡快撤離,警方初步認為,這是蓄意策畫的汽車爆炸攻擊。

爆炸目擊者:「他們試圖在警告民眾離開,因為槍聲,因為我告訴你,被播出的錄音訊息音量,我可能都聽不到,所以是槍聲警告大家。」

 
這起爆炸至少造成20棟建築物受損,3人受到輕傷,稍早還傳出疑似發現人類遺骸,已送往法醫辦公室檢驗,FBI等聯邦維安單位目前都加入調查,也向川普總統作簡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田納西#納希維爾#爆炸#廣播#汽車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849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