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納西爆炸引恐慌 模仿犯威脅炸紐約帝國大廈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3:20

田納西耶誕爆炸案過兩天後,有嫌犯打電話威脅,說要炸了紐約帝國大廈。而警方針對田納西案最新偵辦進度,確認嫌犯只有一人,屬於孤狼式犯案,當地媒體報導,63歲男嫌可能對5G有被迫害妄想,才選在電信商大樓附近犯案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餐廳監視器畫面,突然閃了一下,爆炸過後室內滿目瘡痍,外牆被炸出大洞,建築物結構被破壞,現在警方確認,田納西爆炸案的嫌犯,自己被當場炸死。

CNN記者:「那些遺骸他們(警方)相信,應該是屬於安東尼奎恩華納。」

警方判定,63歲的嫌犯華納,應該是一人「孤狼式」犯案,造成附近至少41間商店受損,一棟建築倒塌,車子在爆炸前發出警告聲要民眾撤離,幸好有六名員警,在爆炸前機警疏散民眾。

 
警方:「我不知道倒數時間剩多少,我知道在檢查完最後一棟建築後,我們到建築物後頭的外面,我相信距離爆炸大概只剩三到四分鐘。」

由於爆炸地點非常鄰近美國電信商AT&T大樓,美媒報導FBI在調查嫌犯是不是,對5G有幻想症,擔心自己被5G監控才犯下此案。

CNN記者:「有很多揣測嫌犯的動機冒出來,像是5G或這名男子曾發生過其他事情,而很有可能包含多種原因,這就是他們正在努力調查的。」

而就在田納西爆炸案過兩天,紐約警方則接到炸彈威脅電話,嫌犯稱中午會引爆帝國大廈,警方立刻出動防爆小組到場,不過沒有發現任何爆裂物,很有可能是故意惡作劇,試圖引起恐慌者所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納西#爆炸#帝國大廈#電信#5G#監控#妄想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0937

0.2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