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戶頭535萬被掏空僅剩8百元 銀行撇責:不關我們的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1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22:24
印度一名男子存了1400萬盧比到戶頭,但最近查看時,發現戶頭僅剩866盧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男子存了1400萬盧比到戶頭,但最近查看時,發現戶頭僅剩866盧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印度一名男子日前聽從好友的建議,將錢存放到他母親好友所任職的銀行,沒想到最近發現,原本擁有上千萬的存款,現在戶頭內僅剩下幾百元,他一氣之下報警提告,警方追查有3女1男涉案,但其中2女已經潛逃。

根據外媒《Ahmedabad Mirror》報導,來自印度塔爾泰傑(Thaltej)的45歲男子帕西(Tulsiram Pasi),最近對3女1男提告詐欺。他向警方供稱,他在去年9月以140萬盧比(約53.2萬新台幣)的價格,賣出了古加拉特邦(Gujarat)大學附近的一片祖傳土地。與他熟識25年的好友杜力(Jigar Tuli)得知後,建議他可以將錢存放在他母親魏娜(Veena)朋友普加沙(Pooja Shah)所任職的銀行中。

 

男子一氣之下對友人等4人提告詐欺。(圖/翻攝自Ahmedabad Mirror)

帕西聽從杜力建議,事後真的到該間銀行開戶頭,今年9月存了550萬盧比(約210萬新台幣),10月再分別存入450萬盧比(約172萬新台幣)和400萬盧比(約153萬新台幣)的支票,不料在本月查看戶頭時,發現戶頭僅剩866盧比(約330元新台幣),1400萬盧比(約536萬新台幣)竟不翼而飛。

事後帕西追查,這筆錢竟分別被轉入杜力的母親魏娜和妻子薩普娜(Sapna)的戶頭,為此他對普加沙提出質疑,不料對方竟說,銀行對於網路上的金錢交易無須負擔任何責任,這番話惹怒了帕西,憤而報警提告。

 
帕西怒控杜力、魏娜、薩普娜和普加沙詐欺,目前警方已經凍結這幾人的帳戶,但魏娜和薩普娜正在潛逃中,警方正在追查她們2人的下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戶頭#詐欺#盧比#土地#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1027

0.2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