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特打擊誤導性疫苗推文 優先移除最有害假内容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4:17
推特下週起打擊誤導性疫苗推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推特下週起打擊誤導性疫苗推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社群平台推特(Twitter)今天表示,將效仿臉書Facebook)和YouTube,下週開始嚴打散播有關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苗不實消息的虛假推文。

法新社報導,推特已經開始針對含有錯誤資訊的推文採取行動,包括關於病毒如何傳播,以及佩戴口罩等公共衛生措施的功效。

 

推特在一項聲明中指出:「我們將優先移除最有害的誤導性消息,然後開始標記那些可能包含有關疫苗誤導性消息的推文。」

「我們專注於減少對人們健康和幸福造成潛在傷害的誤導性訊息。」

這項政策將針對聲稱疫苗是故意用來傷害或控制人的說法採取行動。
 

推特也表示,自2021年初起,將對疫苗「未經證實謠言、有爭議聲明以及不完整或斷章取義的消息」加註警告標籤。

推特發言人表示,公司將和公共衛生夥伴合作,一同判定哪些疫苗誤導性推文危害大至需予以移除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推特#疫苗#假訊息#謠言#警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4

0.0913

0.2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