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拍南韓性侵犯! 趙斗淳住家變直播聖地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2:0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惡名昭彰的性侵犯「趙斗淳」,12日出獄後就不曾踏出安山市住家。不過這幾天,除了大批憤怒群眾依舊守在他家門口外,還有許多YouTuber到場開直播。原來就算沒拍到「趙斗淳」本人,但只要標題扯上「趙斗淳」,就可以在影音網站上衝點閱,吸引網友「抖內」捐錢。

南韓性侵犯趙斗淳12日出獄,他回到家鄉安山市,租屋處,現在成為另類打卡熱點。

 

直播內容:「看看這個,這是不對的。」

直播內容:「我要在這巡邏,我已經警告過兩次了,為什麼要這樣阻擋。」

趙斗淳居住的大樓外,除了有湊熱鬧的民眾圍觀,還有大批網紅、YouTuber、直播主,全都來到現場,搶著直擊趙斗淳現身,不論直播什麼內容,只要標題扯上趙斗淳三個字,立刻就能吸引觀眾點閱衝人氣,甚至還有人「抖內」。
 

南韓媒體:「到目前為止,因為在趙斗淳家前喧嘩吵鬧,已經有8人被警察逮捕,多達101宗投訴。」

儘管大批警力在現場戒備,但還是難以阻擋憤怒群眾,還有人多次幫趙斗淳點外賣,就是要逼趙斗淳現身,當然搞得住戶快抓狂。

當地住戶:「你們這些人12年前都在哪裡,這不是可以讓你增加贊助商數量,再增加訂閱戶數量,或得到星星氣球的事。」

不僅許多住戶被迫搬走,就連租給趙斗淳一家的房東,也下達逐客令,就在15日南韓法院作出最新裁定,要求趙斗淳在7年內不得夜間外出,也不可過量飲酒。

南韓媒體:「趙斗淳不允許在晚間9點,到第二天上午6點離開屋子,也不得進入或離開教育機構。」

68歲的趙斗淳,未來佩戴電子腳鐐的7年期間,除了禁止夜間外出,血液中酒精濃度也必須低於0.03%,也不得接近被害人200公尺內,儘管有這麼多防範措施依舊讓當地居民心驚驚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趙斗淳#安山市#直播#抖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90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