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
  • 搜尋:

    安山市 結果共9筆

  • 搶拍南韓性侵犯! 趙斗淳住家變直播聖地

    南韓惡名昭彰的性侵犯「趙斗淳」,12日出獄後就不曾踏出安山市住家。不過這幾天,除了大批憤怒群眾依舊守在他家門口外,還有許多YouTuber到場開直播。原來就算沒拍到「趙斗淳」本人,但只要標題扯上「趙斗淳」,就可以在影音網站上衝點閱,吸引網友「抖內」捐錢。
    2020/12/16 12:04
  • 「趙斗淳、你出來!」 南韓民眾早到晚怒圍住家

    被關12年後出獄的南韓性侵犯趙斗淳,返回在安山市的住家後就沒有再出過門,但憤怒的民眾還是很不滿,聚集在他家門口叫囂,還有直播主也來湊熱鬧,喧嘩到深夜都不肯離開,讓周邊居民不堪其擾。
    2020/12/14 15:08
  • 他害女童終生用尿袋! 南韓殘暴性侵犯將出獄

    12年前,南韓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性侵案,一名嫌犯以相當兇殘的手法性侵八歲女童,導致女童必須終生使用尿袋。這名性侵犯「趙斗淳」明天(12日)將刑滿出獄,他的家鄉「安山市」,現在家長人心惶惶,因為他遭爆,入獄後根本沒有悔意。
    2020/12/11 21:57
  • 「素媛案」犯刑滿出獄 街坊恐慌.韓網揚言討伐

    南韓電影《希望:為愛重生》性侵罪犯原型「趙斗淳」,明天(12日)凌晨將刑滿出獄,回到老家京畿道安山市,和妻子展開新生活,安山市早在半年前就人心惶惶,市府大動作增加警備設施,包含增設監視器,還搭建了安心駐衛亭和警報鈴,但還是無法安撫民心,包含當年的被害女童一家,很多安山市民聽聞趙斗淳要出獄,通通都選擇搬離了安山市。趙斗淳的妻子日前也連夜搬家避風頭,在安山市另覓住處,但新家還是馬上就被肉搜出來;當年趙斗淳稱其喝酒醉斷片,不記得他的所作所為,獲得法官輕判12年,南韓社會累積多年的怨氣,如今升到最高點,網路上群起討伐,揚言要在趙斗淳出獄後,對他動用私刑。
    2020/12/11 19:56
  • 趙斗淳將出獄 被害女童頻噩夢被迫搬家

    2008年,南韓男子趙斗淳,性侵虐待8歲女童一案,轟動全國,而趙斗淳即將在下個月13日刑滿出獄,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趙斗淳將回到老家安山市生活,但他家距離被害女童住處不到一公里,女童父親受訪時表示,女兒知道兇手要出獄,已經連續好幾天做惡夢,因此他們決定搬家。
    2020/11/13 20:28
  • 韓國幼稚園99人食物中毒 部分患漢堡病

    韓國京畿道安山市某幼稚園16日傳出園生食物中毒事件,至今累計已有99人食物中毒,研判部分為罹患俗稱漢堡病的溶血性尿毒症候群(HUS)。
    2020/06/25 15:12
  • 自稱「台灣人」向慰安婦銅像吐口水 4醉男竟全是韓國人

    南韓京畿道安山市某廣場的慰安婦銅像,日前遭4名年輕男子吐口水,引發當地民眾不滿,他們遭路人制止時,還以日語回應,其中1名男子還自稱是台灣人,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,發現他們全是韓國人。
    2019/07/08 12:44
  • 「老師晚點再出去...」 12位老師為救學生隨船沉沒

    「就算逃不了死亡,我也想先救學生,然後第一個死去。」世越號沉沒事件屆滿五周年追悼活動上,約五千多人身穿黃色夾克出席默哀,罹難者家屬還有生還學生代表難掩傷痛,頻頻拭淚。而在這場船難中,大家都難以忘記那12位為了學生犧牲自己的安山市檀園高中老師。
    2019/04/21 13:48
  • 【FOCUS新聞】南韓沉輪體育館公祭 遺照滿學生照

    南韓歲月號沉船意外發生至今一星期,南韓官方在安山市的體育場為上百位的罹難者舉行公祭,現場掛了滿牆的遺照,全是年輕的高中學子,家長哭倒在地,祈禱孩子們能一路好走。目前檢調單位已經逮捕了包括船長在內11名的船員,並且以棄船的罪名加以起訴,另外,警方也擴大調查,搜索渡輪所屬的船運公司,以及它旗下20多家分公司,負責人尤秉恩和家人也被限制出境,調查也意外的扯出這家企業包括逃稅在內,許多不法的犯罪行為。
    2014/04/24 20:3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